0%

世界第一

这里是笔记噢 JFrame java的GUI程序的基本思路是以JFrame为基础,说白了就是窗体屏幕它是屏幕上window的对象,能够最大化,最小化,关闭。

JPanel
java图形用户界面(GUI)工具包swing中的面板容器类,包含在javax.swing包中,可以进行嵌套,功能是对窗体中具有相同逻辑功能的组件进行组合,是一种轻量级容器,可以加入到JFrame窗体中。

JLabel
JLabel对象可以显示文本、图像或同时显示二者。可以通过设置垂直和水平对齐方式,指定标签显示区中标签内容在何处对齐。默认情况下,标签在显示区内垂直居中对齐。默认情况下,只显示文本的标签是开始边对齐。而只显示图像的标签则水平居中对齐。

JTextField
一个轻量级组建,允许编辑单行文本。

JPasswordField
允许我们输入了一行字像输入框,但隐藏星号(*)或点创建密码(密码) 学习过javascript的同学应该明白 类似的注册表单嘛

JButton
JButton类的实例。用于创建按钮类似实例中的“Login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